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及早筹划申报工作,1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邀请我院柏桦教授作辅导报告。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副院长朱广亮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柏桦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等各类项目的经验,从立意、论证、目录、参考资料上作了有针对性的辅导。他指出,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时,立意要新颖,要在现有基础上完成最好表达;论证上不仅要点明,还要简单论述。柏桦老师分析深入、针对性强,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孙功院长要求申报教师提高认识,充分把握报告会的内涵,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上有更大的突破。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哲学学会2018年年会暨“新时代与哲学发展”理论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