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新时代立德树人与青少年成长成才”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27日,“新时代立德树人与青少年成长成才”学术研讨会在四川省绵阳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西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

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民族与宗教委员会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党组书记王伟光教授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主旨报告。教育部思政司原司长、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邓纯东教授,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骆郁廷教授,浙江海洋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黄建刚教授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立德树人如何落实落地、马克思主义时代观与青年发展、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传播、新中国70年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的历程经验与启示等主题先后作了发言。


来自全国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王宏兴老师参加了会议征文活动,并应邀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国际汉学》连续刊发我校楚淮文化研究中心《淮南子》研究成果

下一条:淮南电视台播出我校高旭老师主讲的系列文化节目《听高教授讲成语典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