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0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教育培训,7月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正式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作开班动员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广亮(主持工作)主持开班式。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孙功要求参训党员和教职工努力做到乐于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实践,自觉投身思政课教学改革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后,孙功作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辅导报告,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培训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规党纪、意识形态等,采用个人自学、集中授课、专题研讨、主题实践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核稿: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