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赴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7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赴凤台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进烈士陵园,一排排青松翠柏默哀低垂,一座座丰碑庄严肃穆。在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肃立默哀、瞻仰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决心和责任。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板张集革命历史展览馆,仔细观看凤台地区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建国以来凤台巨变五个阶段的300多幅珍贵图片和数据,从这些历史沧桑中,我们看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和勇于献身的崇高精神,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们一次次被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所感动,又一次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在党史学习中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厚植人民至上情怀,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革命先烈看齐,脚踏实地、担当作为,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核稿:岳柏冰、孙功)

上一条:观影长津湖,致敬英烈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勇担使命·奋斗强国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