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走进安理家园宣传冬季安全知识

发布日期:2021-12-2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冬季天气寒冷干燥、多风少雨,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了提高广大业主和装修工人的防火防灾意识,12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党员走进安理家园开展了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摄影:孔海棠)

    宣传过程中,党员们深入小区内部,走访了小区内正在装修的家庭,向装修工人和业主发放了《冬季防火十大注意事项》宣传单,并介绍了火灾的形成与发展、火灾的危害,重点讲解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的操作、基本常识,明确了在楼道内堆放可燃杂物的现实危害性。针对当前装修住户的增多,装修工人也不断增加的实际,提醒居民群众和装修工人务必要高度重视,自觉防范。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核稿:孔海棠、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班子开展“进基层”活动

下一条:助力创城 文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