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2-07-03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7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看望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与老党员王旭老师深情交谈(摄影:陈会)

    学院党委先后赴原校本部家属区、东苑小区等地看望慰问了3位退休老党员。每到一处,院领导与老教师亲切交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的发展,仔细询问了老教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老教师深情地回忆了过去,为学院取得的每一份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于家住外地的退休老党员,学院领导通过电话亲切询问了健康和生活状况,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学院高度重视困难党员教师的扶助工作,坚持每年对他们进行走访慰问,今后学院仍将继续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做好关怀工作,切实提高学院退休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前往汤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期“知行论坛”——“怎样理解和看待‘人化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