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入学习研究党的创新理论,激发支部同志奋斗精神,9月16日下午两点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会。支部书记刘德林以党课形式向支部成员汇报了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

刘德林首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基本内容、整体框架,同时梳理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悟透“一个根本问题”——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举行第三期“新马论谈”

下一条:中秋共团圆•红歌赞美党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