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06-2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上午,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在崇智楼413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朱广亮,党总支委员姜松梅、郭金明、岳柏冰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校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事宜。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对照《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规定的评选条件,决定推荐李子煊老师为2019年优秀教师。

会议讨论了推荐1名教师参加校工会优秀教师暑期疗休养活动事宜。根据《安徽理工大学优秀教师疗休养管理办法(试行)》,决定推荐李军生老师参加2019年优秀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

会议讨论了暑期实践研修活动安排。学院方案已经做好,待学校党委同意后实施。

会议讨论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要求每个教研室至少要主持或参与一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推动实践育人的效果。

会议讨论了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实施情况,要求各支部结合自己实际开展活动。

会议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讨论了概论课手机考试监考费发放事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6月2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14次党总支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