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0月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10-0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0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教学科研秘书和党政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召开学科建设调研座谈会;做好校思政教育研究会研讨会论文征集和年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做好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准备工作;做好人才引进工作;做好校年鉴编写工作;按计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专家学者赴扶贫点讲党课;继续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按照方案安排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每日报送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继续做好党员集中培训班的学习培训工作和党组织标准化“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完成三季度党费收缴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和网络学习督导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20次党总支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9月30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