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1月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9-11-0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教学科研秘书和党政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做好学科点申报申报书撰写工作;按计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继续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做好学院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做好省级质量贯工程项目遴选推荐工作;做好博士招聘工作;做好到基层党组织理论宣讲工作;申请学院教研用房;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加强对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准备工作;做好乒乓球赛报名和组织工作;2019年度职工医药费补充救助通知到全体教职工;按时间节点推进《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个人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继续做好“学习强国”和网络学习督导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11月11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