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3月15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3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课堂教学检查;试卷批改、录分及相关教学档案归档;推进在研项目研究工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党史宣讲团;开展博士引进工作;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材料上报工作;做好上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意见反馈整改、本学期教学计划等教学材料上报工作;修改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思考谋划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做好党费收缴工作。

上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3月22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3月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