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2月6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从严从紧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党建互学互查工作;做好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和2022年党建工作规划;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寒假工作安排和2022年度工作思路撰写工作;做好全员聘任工作;筹备原理思修纲要期末机考工作;落实好下学期本科教学任务;做好科技成果登记与考核工作;开展“宪法宣传日”总结上报工作;继续组织申报校青年基金和校社科联项目;组织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开展教学巡查工作;继续做好精品示范课教案和课件收集初审工作;做好习中心课题立项公示善后及正式立项等后期工作;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12月13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