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2月21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2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抓好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好师生思想动态收集工作;谋划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报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做好省第三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工作;做好思政课教师专项津贴分配办法起草工作;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工作;做好补(缓)考工作安排:重点关注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以及强调考风考纪;落实日常本科教学工作:授课计划、实习安排、基层教学组织学习安排等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国家基金申请工作,并邀请专家进项指导;做好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2月2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1月10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