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3月7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3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副院长(主持工作)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准备好学校要求上交的教学创新大赛材料;开展好教材使用登记;做好省教学工程项目检查的准备工作;组织好思政能力提升项目材料报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项目申报工作;做好2022年度教师业务学习记录本发放;做好思政课津贴分配办法;安徽省教育厅“一校一策”思政课教师配备方案项目起草;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落实巡查整改工作;上交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谋划制定学院党政工作要点;准备迎接学校二级网站专项检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3月14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2月28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