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政务公开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9月5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2-09-0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9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院长朱广亮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持续加强疫情防控,落实教职工返校的三天两检工作;做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工作;组织开展开学情况和师生思想动态调研活动;拟确定教学巡查人员名单;做好教师进修之后的课程调整工作;要做好新学期习思想线上教学工作;反馈各学院补考试卷;安排新学期各教研室教学计划提交工作;做好省社科项目申报和省社联项目征文的动员工作;准备普通话推广周活动;做好青年教师思政课竞赛筹备活动;做好2021年思政教师结项工作;组织新进思政教师“三助一辅”工作;配合人事处做好思政教师配备方案;做好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填报工作;配合提供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安徽省城乡历史文化保护传承体系规划》编制基础性材料的工作;做好工会“两节”筹划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9月13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8月31日 工作例会会议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