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四季度教职工生日集体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汤传平

    12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院工会活动室为生日在第四季度的10名教职工举办集体庆祝活动。学院领导与教职工近30人欢聚一堂,庆祝活动由院分工会主席朱广亮主持。


    朱广亮首先代表分工会对10位老师的生日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长期支持分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回首2016,他用“敬重”、“笑脸”、“影响” 三个关键词对前三季度教职工生日集体庆祝活动的举办情况进行概括。他认为,从一定意义上来说,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活动是一种仪式,表达出学院对教职工的敬重,可以增强教职工对学院这个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从而为学院的发展凝聚力量。2016年,分工会为学院的每一位教师庆祝了生日,可谓圆满;2017年,分工会将在新校区的“新家”积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助力。最后,他希望各位老师在搞好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的同时,精心呵护自己的健康,用心营造自己的小家,把每一个家庭都建设成为幸福和谐美满的家庭。

    在温馨舒缓的生日快乐乐曲中,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许下美好祝愿,共祝学校和学院在2017年发展更美好。

上一条:院分工会组织摜蛋比赛庆乔迁

下一条:校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