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芳华》

发布日期:2017-12-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朱广亮

    12月17日下午,院分工会创新形式为生日在第四季度的教职工举办生日集体庆祝活动,组织教职工前往成龙影城集体观看电影《芳华》。学院教职工及家属40余人参与了此次观影活动。

    电影《芳华》以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生活为切入点,讲述了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了集体生活的痛与暖、故人的分别与重逢的故事,折射出大时代背景之下每个人不尽相同的人生命运与归宿,“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芳华》内涵丰富、情节感人,是一部值得观看与回味的好电影。广大会员强烈建议分工会以后能结合实际多组织此类活动,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观看电影《红海行动》庆“三八”

下一条:我院岳柏冰老师参加2017淮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