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下半年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12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A411教室为2021年下半年过生日的40余位教职工举行集体生日会。

   庆祝活动由院分工会主席岳柏冰主持。生日会上,院党委书记孙功、院长朱广亮等院领导向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温暖的生日问候,并为过生日的老师们切蛋糕。欢快的的生日快乐歌曲中,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品味着甜美的生日蛋糕,许下美好心愿,共祝学校和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随后,大家根据分工会的安排,开展了跳绳、踢毽子、掼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参会的教职工们欢聚一堂,畅谈美好生活。

   集体生日会是学院文化建设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的温暖工程,参加生日会的老师们对学院表示了感谢,生日会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让大家的工作动力更足了,今后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心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掼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