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1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智楼A409会议室召开,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校工会副主席陈忠琴、学院领导班子暨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功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朱广亮代表学院作题为《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新局面》的学院工作报告,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谋划,并报告了学院各项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随后,各团分组讨论和审议工作报告,广泛讨论,针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摄影:王博)

  第二阶段会议由朱广亮主持。按照大会议程,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朱广亮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大会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措施,是教职工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力的大会。希望教职工新的一年激发新期望、新作为成就新梦想,为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会 核稿:孙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工会法》线上测试活动完美收官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