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中国化教研室举行教学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在崇智楼411会议室举行了教学大练兵活动。

    本次教学大练兵由中国化教研室孔海棠、方琴、张锦、谢珊四位老师主讲。孔海棠、方琴、张锦三位教师讲授主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形成的依据”,他们分别从近代中国国情、中国革命的时代特征、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的实践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谢珊老师讲授主题为“邓小平理论的形成”,主要从理论入手,讲述了社会主义本质及遵循的基本原则。讲授结束后,教研室其他教师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语言等方面给予四位教师细致地点评及热烈地讨论。

    教学大练兵是一项重要的教学活动,对于提高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教师来说,可以通过教学大练兵反思教学中的得与失,从而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有利于教师的专业成长。

(撰稿、核稿:岳柏冰、孙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