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2020级本科生“概论”课实践教学活动——“听我来讲思政课”复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5月12日晚七点,2020级本科生“概论”课实践教学活动——“听我来讲思政课”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并圆满完成。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激发大学生积极参与思政课教学的热情,并在所学“概论”课内容的基础上,巧妙融入各自专业特色,创新表现形式,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大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此次活动为复赛,分甲乙两组,共有38个小组参加。复赛小组是从全校2020级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组建的两百多个初赛小组中脱颖而出的。他们同台竞技,深化了对“概论”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5月28日前,学校将在获胜小组中择优推荐六组参加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安徽省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活动。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系列(一):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式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政课主题实践活动致敬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