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院教师在校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6-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2日下午,校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共分成3个小组在明理南楼举行。我院选派选手张家宇、林晓凤、王宏兴三位老师参加决赛。

经过各教学单位层层选拔,共推荐出17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通过精彩的课堂讲授,展示了教案设计与构思、课堂教学与效果、课堂语言表达与板书、多媒体课件制作与运用等基本技能,充分反映出参赛选手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得到评委和现场观摩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

张家宇老师比赛现场(摄影:林晓凤)

王宏兴老师比赛授课(摄影:张亚伟)

本次竞赛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3个环节,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单项与综合评价。我院张家宇荣获综合二等奖,林晓凤、王宏兴荣获综合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举行“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选拔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走近时代楷模”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