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我校举行“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7-0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推进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改革,7月3日,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教学选拔赛共分5个小组在明理南楼举行。校领导孟祥瑞、郑明东、吴照明、董雨、周旭参加评审并分别担任所在组别组长。

比赛中,43名参赛教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中美贸易摩擦、“一带一路”、当前国际形势及中国外交战略等内容进行30分钟的现场授课,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授课效果进行评分并点评。选拔结果将以文件的形式公布。

比赛现场(摄影:赵红丽)

此次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教学选拔赛既为“形势与政策”课教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大家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同时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和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将组织各个专题的教师组成若干“课程组”,老中青相结合的课程教师队伍将通过课程研究、教学研究、集体备课、讲课比赛、主辅互学、听课讲评等方式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努力将“形势与政策”课程打造成我校“立德树人”的精品课程。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岳柏冰、孙功)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2019年安徽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教师说课比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校2019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