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原理教研室举办“微视频创作大赛”现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8日上午,原理教研室在明理南104和明理南106教室举办了“知行中国系列活动——微视频创作大赛”现场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实践教学活动之一。

    “微视频创作大赛”的参赛对象是本学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学生,经过初选,共有18部微视频作品入围总决赛。入选总决赛的作品均立意新颖、拍摄精良、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地自觉将理论知识与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有机结合,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现场评选,共评出特等奖2部、一等奖4部、二等奖6部、三等奖6部。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教师在赛前进行了任务布置、剧本审核和拍摄指导等工作,现场评选活动中担任了比赛评委。

                                                                   (撰稿、核稿:王宏兴、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赴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实践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