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年度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备赛专家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6月6日下午,2021年度思政课教师教学竞赛备赛专家指导会顺利进行。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习胜教授受邀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参赛选手、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5位参赛选手逐一进行汇报试讲,并阐述了自己选题备课思路以及当前遇到的问题。王习胜从材料组织、叙事逻辑、内容展现、竞赛呈现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细致指导、打磨,帮助选手做好选题、教案及课件PPT制作等参赛准备,提升比赛能力和技巧。

    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不仅是教师个人教学能力和风采的体现,更能展示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的特色、实力。学院以赛促教,通过专家指导点评打磨,鼓励支持青年教师提升业务能力,冲击更高级别教学竞赛奖项。(撰稿、核稿:朱广亮、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2021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复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