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思政部人文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4-01-2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16日下午,思政部人文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出席大会并致辞,校工会副主席夏邦权应邀出席了大会,院部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王洪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思政部人文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为院部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教职工和工会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王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思政部人文学院2013年上下齐心合力开创的良好工作局面以及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学校等诸多方面取得的骄人的成绩,要求院部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加强与外界联系,谋划好新年的工作。

    院部教职工分别听取和审议了思政部主任徐其清和人文学院院长杨力所作的院、部2013年工作报告,审议了院、部领导班子及其领导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院、部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院、部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各代表团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广大教职工参与院、部民主管理的作用。

    大会对院、部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选举产生了出席校七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的代表,确定了校第七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校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办法,通过了大会决议。

上一条:李子煊老师参加第32期全国普通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东南大学刘魁教授应邀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