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7-06-03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汤传平

    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所在党支部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省委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号召。在充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后,各党支部书记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要把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对廖俊波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7强国知识产权论坛

下一条:教育部组织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执委专家赴我校开展听课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