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7月9日工作例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7-1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7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广亮,教学科研秘书和行政秘书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周工作,主要是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继续推进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征文报名及选题统计工作,筹划形势政策课教材编写工作;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报送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暑期工作计划;继续推进“三下乡”活动落实,规划学院文化建设等。

    会议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是完成科级干部聘任及工作交接;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材料上报;召开“形势与政策”教材编写会议;召开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完成一周新闻动态更新;调整教研室负责人等工作。

上一条:我院多位教师参加省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