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魏野畴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党员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意识,7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赴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魏野畴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参观魏野畴纪念馆(摄影:岳柏冰)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的带领下,党员们在魏野畴烈士塑像前排成整齐队列,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有序地参观了魏野畴纪念馆七个单元的陈设,通过图片、报纸、实物等珍贵历史文物,了解了魏野畴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重温了烈士光辉而短暂的一生。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让党员们受到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征程上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代先祥、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知行结合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上半年“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