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和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喜迎国庆节、中秋节,庆祝学校建校75周年,9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教职工分工合作,积极行动,党员教师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学院办公用房、户外包干区分别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对杂物、垃圾、绿化带杂草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教职工生命安全,在大扫除活动结束以后,学院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对所有办公用房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同时对教职工尤其是新入职教师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爱校荣校意识、团结协作能力和安全意识,推动了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撰稿、核稿:赵红丽 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年新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论坛暨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2020年高层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