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袁亮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0-11-26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场办公,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调度,对思政课改革创新发挥“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提出工作要求。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娄志勇陪同。

会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认真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关于思政课改革创新、“十四五”规划设想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人才“引培转”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袁亮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阵地,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牢思政课关键课程,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取得可喜成绩。

    袁亮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改革、开放、创新”的核心要义,加强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扎实做好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形成“三全育人”的强大合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创建。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变压力为动力,在大学生思想价值引领、教育教学、理论宣讲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新台阶、见新成效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袁亮观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文化墙,现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党政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

                                                                                (撰稿、核稿: 朱广亮、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袁亮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王宏兴老师荣获2020年度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