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4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5月4日和6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离校不离岗,积极学讲话”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岳柏冰主持。

    岳柏冰首先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了进一步学习的要求。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分析在非常时期如何利用学科优势、结合当前形势共同做好《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政课的线上教学注入强大的理论资源和知识保障,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原则要求,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化教研室党支部成员立足岗位,按照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克服思政课“量大、面广”等现实困难,全力组织上好“线上思政课”。(撰稿、核稿:岳柏冰 孙功)

上一条:我院教师学术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同期转载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防灾减灾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