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摆放共享单车,美化校园环境——纲要党支部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5月21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校园内开展“摆放共享单车,美化校园环境”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顶着烈日,把校园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推到专门的停放点,并把停放点横七竖八的单车统一摆放;做到整齐、美观,和谐、统一,使校园环境顿时显得清洁整齐。党员教师课上对学生进行理论教育,课下又以实际行动为学生服务;言传身教,知行合一。支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非要必要,又非常有意义。一方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明确要求;二是响应学校开展“爱国卫生与美化校园活动”,以身作则,寓教于行。“事虽小,不为不成。”点滴汇成大海,细节决定成败。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更加坚定宗旨信念,切实提升党性修养。


    学党史坚定初心,办实事服务群众。学习党史就是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强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严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把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坚定初心使命,通过具体实践活动服务群众。(撰稿、核稿:刘德林 孙功)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三期全国青年科研人员科研能力建设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教授徐晓光应邀举办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