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深入马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6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对学院发展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参加调研。

    郭永存首先向疫情防控期间奋战一线的学院干部、老师表示慰问。学院领导班子围绕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郭永存深入了解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关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办公环境、加强党建工作、优化年度考核方案等方面的重点问题。

    郭永存指出,当前我市田家庵区疫情呈多点散发之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坚持两手抓,扎实推进各项建设,锚定安徽省重点马院建设目标来谋划工作。他要求围绕学科建设,一要进一步明确学科方向,提升学科和专业竞争力;二要构建好学科团队,创新团队建设模式,推进教学科研的一体化建设;三要进一步改善学院办学环境,着力解决教师工位需求;四要完善学科建设管理机制,制定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

    郭永存表示,学校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供更多保障,着力解决好学院发展的相关问题。希望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练好内功,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科研、教学研究上持续发力,不断开拓马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思政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大练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专项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