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校领导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校长董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会。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本学期课堂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尤其是线上教学开展以来出现的新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听取发言后,董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关键课程,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思政课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新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前进中出现的问题。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鼓励教师加盟科研团队,发挥团队优势。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关心学生成长,了解学生所思所想,鼓励学生勇于接受实践的锻炼,逐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希望思政课教师苦练内功,提高学术涵养,既做经师,又做人师,做一位胸中有大爱的“大先生”。

    座谈会上,校图书馆馆长石必明、教务处副处长陈庆玲、人事处何三林科长分别结合所在部门的工作,就图书资源的充分利用、教学管理和服务,以及教师进修培训等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和沟通。

    朱广亮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了本次座谈会。他对教师们关心支持教学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措施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就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向大家作了说明。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提升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有重要作用。

(撰稿、核稿:戚琳、王宏兴)

上一条:全力抗击疫情,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期中教学检查教师示范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