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全力抗击疫情,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次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淮南全市范围上下同心,共克时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响应号召,闻令而动,从线上到线下积极踊跃全力抗击疫情。在线上开展思政教学,把抗击疫情的典型事迹引入到思政课堂,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的时效性和实效性,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学生马克思主义信仰;同事开展线上心理疏导,缓解学生因疫情及封闭管理造成的心理困惑。同时,部分思政课教师在完成线上教学任务的同时,在社区充当志愿者,协助社区进行外来人口登记,查验二维码,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的秩序。

    疫情管控对经济发展造成严重影响,其中农产品销售压力陡增。为了助力乡村振兴,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通过淮南日报“助农帮帮团”从潘集酥瓜产地农户手中采购了70箱酥瓜,一方面是慰问全院教职工疫情期间辛苦工作,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减轻瓜农销售压力,为乡村振兴贡献绵薄之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将持续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奋进美好新征程,助力乡村大振兴!

上一条:创新政治学习形式,提高政治学习实效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政治学习暨第一期“新马论谈”正式开讲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