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高旭老师荣获安徽省社科普及“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8-10-1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近日,安徽省社科联发布《关于表彰全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社科普及优秀读物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旭副教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淮南子》与道家道教研究所所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旭博士长期以来致力于《淮南子》研究,其学术论文多次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光明日报等国内权威期刊转载,2018年出版了《淮南子》研究专著《道治天下——<淮南子>思想史论》,更是有力地扩大了我校以《淮南子》与淮河文化研究为代表的人文社会科学特色发展的学术影响、社会影响,彰显出我校作为国内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理工科大学所具有的独特的地域文化蕴涵。

上一条:学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高旭老师连续在中共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刊发《淮南子》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