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沙龙第六期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4月19日,由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安徽财经大学联合主办的“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沙龙第六期研讨活动在蚌埠市举行。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李兵,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活动并致辞。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主持开幕式。武汉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骆郁廷作《新时代培根铸魂的意义与要旨》主旨报告。

本次活动以“培根铸魂与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联组会重要讲话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与会青年专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他们表示,要牢记培根铸魂的使命任务,积极争当理论武装的“排头兵”、咨政兴皖的“智多星”、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主力军”,在立德树人、治学求真上奉献更多青春和智慧。

王宏兴老师以《大学生生态文明观教育中要避免两个误区》一文参加了活动征文,并应邀参加了活动。省内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青年专家及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了研讨。

上一条:我院老师参加“法制现代化视域下的区域社会治理新格局”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