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典型、学先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1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1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首届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展示获奖者李长虹、代先祥两位老师以“示范课+教学心得”的形式就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设计以及参赛感悟等方面分别讲述了自身的教学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育人初心以及在一线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他们发自肺腑的感悟,饱含情感的表达,教学过程的精心设计等让与会的党员教师受到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良好风尚,教育引导思政课教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典型、学先进”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典型、学先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