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3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413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学院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

    孙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本质和危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照身边典型案例,严格对照检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把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学院建设,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核稿: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