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进行扶贫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扶贫政策文件精神,副院长朱广亮主持会议,学院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教育部等六部门《教育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以及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扶贫工作领域的警示教育。

朱广亮强调,《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决策新部署,思想内含丰富,内容博大精深,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脱贫攻坚取得巨大成就、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广亮要求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自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树牢“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重大决策部署把学习《论述摘编》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结合起来,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习,对准问题思考,着力解决问题;结合学院对接临泉县滑集镇杨小村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实际情况,积极推进学院定点帮扶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教职工观看刘扬彧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