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1日上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支部书记岳柏冰详细地向党员教师介绍了淮海战役的历史,带领大家认真观看一张张珍贵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大决战中的文物等资料,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亲情、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和广大人民群众无私无畏、奋勇支前的“独轮车精神”,进一步了解了淮海战役的历史背景、战役实况和党领导的人民战争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教师集体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深刻理解了加强党性修养及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重要性,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革命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校学院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师党员培训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进行扶贫工作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