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师党员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1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举办教师党员培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娄志勇应邀为全院20余名教师党员进行培训授课。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

娄志勇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题对全体党员展开培训。他围绕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抓基层强基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实践回顾、十九大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推进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三个方面结合党建实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中央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

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的基层组织力的认识,增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提升了党性修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