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21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2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孙功主持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孙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思政课教师要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深刻把握改革开放40年来的“10个始终坚持”和“9条宝贵经验”。并且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融入到每一门思政课理论教学过程中。教研室主任要召开业务学习会集中研讨本课程贯彻讲话精神的教学要点。专任教师要围绕讲话精神开展理论研究和课题申报,形成有影响的成果。学院要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等学术研究中心的作用,积极开展科研活动,争取取得研究实效。组织教师党员积极到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学习会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集中观看现场视频。

学院还将通过教职工大会、党支部大会、微信群、QQ群等不同渠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