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12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云平带领部分党员教职工,共同前往党员服务群众联系点高新区(管委会)三和镇横塘村联系党员进社区服务工作。

在横塘村党总支办公室,两学院领导与横塘村党总支书记作了面对面的交流,双方就建立党员实践活动基地,共同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社区独居老人慰问、留守家庭儿童帮扶、法律政策咨询,以及建立学生教学实习基地、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等相互交换了意见。横塘村党总支书记对两学院的到访表示感谢,双方决定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党员进社区服务工作的开展。

三和镇横塘村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在职党员经常联系服务的一个社区,2017年以来,两学院先后在横塘村建立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联系点,多次开展了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赠送党建工作图书等服务慰问工作。

上一条: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