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智楼411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广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代表学院党政所作的题为《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分组对学院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发挥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作用。

会场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寒假期间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召开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等额选举产生了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和分工会委员会主席。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