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41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级监察员张瑞兴陪同下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孙功主持会议。

孙功汇报了学院党总支班子年初民主生活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现场

董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和成功召开给予了肯定。他对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系统化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是精神状态上拉紧弦,提升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四是起点要高,格局要大。凝练团队,创新工作方法,把工作做细。个人要有追求,学院要有目标,干事创业要有激情。

会后,学院党总支将针对广大教职工反映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帐,切实整改。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新年座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