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智楼413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副院长朱广亮、退休教师代表、党总支委员、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孙功首先向各位退休教师汇报了学院2018年度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学院发展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2019年工作思路。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退休老师长期以来的付出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向各位退休老师表示新年的慰问。

朱广亮就思政课实践教学方面的改革向退休教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各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承担课程介绍了实践教学的做法和经验。

退休教师心系学院发展,结合自身教学和科研经历,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的建设规划提供帮助,并且充分肯定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和退休教师之间的交流,必将助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会后,参会老师参加了学院工会组织的文体活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临泉开展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