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2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一行赴原校本部家属区、柏园南村、文明村、东苑小区等走访慰问了5位在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老党员(摄影:赵红丽)

    每到一家,学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学院党总支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党员、老干部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今天离不开他们的无私奉献。学院高度重视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始终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老干部,真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

    根据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各教师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教师活动。

                                                                                       (撰稿、核稿:赵红丽、孙功)

上一条:践行两会精神,调研美丽乡村——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外人士院情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