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两位教师荣获校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日期:2019-06-30 点击次数: 来源: 作者: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引导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进程中奋发进取、勇创一流,在建党98周年、校第七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6月28日,校党委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李子煊、代先祥两位教师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获得的荣誉,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我院多部作品获校2017-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表彰